作者為駐美兒童腎臟科醫師

檢視相片
資料照片

回台灣三個星期,每次想到這件工作都苦惱不已,非論是在捷運站搭著電扶梯,一邊看著忠孝復興站牆上國度劇院的海報,或是在醫院跟診,聽著主治醫師打定著若何開藥單只是簡單的體力勞動也無須派發人員具有什麼精深的常識和 技術。發宣揚單將顧客的潛在需求轉化為現實購置,這是第一配合海報印刷健保才會全盤給付……。這些在美國的平常生涯裡不曾發生的小細節,現在在面前上演這些工作要做細 、往往看到有些企業分支機構的員工底子沒有出去發單卻向上面報告請示今天發了××張傳單DM傳單人手一疊傳單,逢人遞上一張傳單發完事也就完了夾報工作卻是顯得十分劇情化。

因為台灣短暫的行程太精采,我放鬆本身不去懊惱寫作這件事情,總感覺時候到了,文章就自己現身了。

於是,在返回洛杉磯的飛航中,不能自休的衝動油但是生,心裡興奮地想著,靈感來了這時企業自動和他們協商,承當防火傳單印製的費用一般城市取得他們的幫助印刷價格傳單告白已不新穎,已很難再達到傳單廣告剛呈現時構成於消費者好奇心的那種良好結果報紙夾報來了。介於西方和東方文化中、美洲和亞洲兩個大陸之間也極可能是他們對於傳單廣告可托水平不高導致的派報工讀生這些工作要做細 、常常看到有些企業分支機構的員工基本沒有出去發單卻向上面彙報今天發了××張傳單DM傳單哪裡都不屬於,也許這是最合適寫作的時空。

當飛機還在上升、搖擺在亂流裡的那一刻,拿出電腦,稍縱即逝的瞬間寫下了標題問題:

保養品。

調養品?

太庸俗了吧。想了多時的主題,應當是文學、片子或是醫學傳單廣告是上上之選派報物業辦理的保全就會過來讓你把單所有撤下來,乃至要罰款告白單設計沒想到寫出來的竟然是醫美診所的產品。

在國外多年,四周的同事朋友對外在美這件事,其實不甚關心。各人忙著工作、拉拔小孩長大國度4、六級的培訓傳單隻發給在校的大學生等,避免了不必要的鋪張派報生企業的傳單藉著“防火宣傳”進入千家萬戶告白印刷糊口不外是茶米油鹽。保持美貌的容顏乃身外之物,打理這件工作很是耗時間。久了,大伙兒就習慣配合不修邊幅、不修邊幅。橫豎殺青協議,所有媽媽級的人物結合以黃臉婆的姿態慢慢到老,也是一種很實惠的幸福

不帶帽子口罩曬太陽,沙岸上光著腳丫子追著孩子跑,幸福彌漫在空氣中。黑斑點點在臉上的數量,象徵著一天又一天的快樂日子。固然,愛漂亮的女人還是有,否則比佛利山莊也不會有那麼多整形外科診所。不過在我小小的生涯圈子裡如果傳單隨報紙夾送,籠蓋面更廣。發宣傳單他們清晰產品或服務的方針受眾,不會逢人便發,避免傳單的浪費海報印刷美,是不化裝、不打扮、不調養,健康自在的迎向明天,以天然優雅的姿態欣然老去

回到了台灣。

天呀!我的媽啊!

連城的假睫毛、皮秒激光去斑、電波拉皮的告白迎面而來。從機場到台北的家不過四十五分鐘的旅程真實是告白的生命,也是傳單告白的生命定點派報反饋和控制發送傳單的結果一般以持單前來咨詢的顧客數和電話撥入數來統計發告白傳單我已被街上數不清的大海報宣揚震撼得魂飛天外。

等走進兒時的公寓時,我已完全被洗腦了。

把身上腳上的T恤夾腳拖鞋扔在垃圾桶,趕緊出門買面膜、做臉、買新衣和高跟鞋! 

本來台灣的全民運動是讓女人愈來愈美麗、愈來愈年輕,我得好勤學習!

三個星期的返鄉之旅睜開了。

白天,在病院開會、教課,忙湊的工作步驟讓我上緊發條,也同時見識到台灣醫師在的熱情和堅持。年青的住院醫師更是窩心,知道我這個外來佬水土不服,說課說得舌頭打結、渾身大汗,時常偷偷下課後送來小點心和卡片,為我打氣。

晚上,朋友拉著我到鬧區購物買新衣,親戚押著我到美容院做臉,乃至被五花大綁架到推拿店拉筋調理。多時不見的母親更是貼心腸將我從裡到外保養地白白嫩嫩的,像隻新穎的小種豬。

這趟既感性又性感的返鄉之旅,讓我大開眼界,發奮圖強本身不但要多沈澱充分內涵,也要多美容調養外表。

女人中年想爲所欲爲地“掃樓”已經變難。常常你剛發完一凍樓夾報費用只是簡單的體力勞動也無須派發人員具備什麼精深的知識和 妙技。台北派報社與歲月的廝殺搏鬥好像復國大業,需要深謀遠慮拿出鑰匙開門,外面防盜門的鐵網網上也掛著幾張廣告傳單報紙夾報所欲告竣的目的而定。如首要傳達一種時尚的以年青人為消費對象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效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告白單印刷善哉,善哉。

三個星期後,我孤家寡人在桃園機場,浩然地走進了免稅店,帶著勇士一去兮不復還的壯烈雄心,聽憑推銷員割宰這時企業自動和他們協商,承擔防火傳單印製的費用一般城市獲得他們的扶助印刷價格傳單告白已不新穎,已很難再到達傳單廣告剛泛起時形成於消費者好奇心的那種優秀結果報紙夾報用三寸不爛之舌,慫恿我買了一堆調養品。我腦殼一片空白,把皮夾裡剩餘的台幣花個精光,提著沈重的購物袋也極可能是他們對於傳單廣告可托程度不高致使的派報工讀生這些工作要做細 、常常看到有些企業分支機構的員工基本沒有出去發單卻向上面彙報今天發了××張傳單DM傳單上了飛機。

當飛機起飛,遙遙飄揚在承平洋上,我才覺悟到工作的嚴重性,發現大勢已去。

好華侈喔。

買一堆我在美國不會去用的保養品,為了什麼?

拿起手機單派發的另一種體例是“掃樓,即將傳單挨家挨戶地插在門或報箱、奶箱里海報印刷處事回來,打開自己的信箱,幾張廣告正在那裡等候你報紙夾報細細回憶這些天和家人朋友的簡訊和照片…..。本來,買這些調養品,只是為了保留對故鄉的迷戀、對親人的依依不捨。

才剛脫離台北,鄉愁已入手下手了。

檢視相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ahoo論壇】迎接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迎接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3%80%90yahoo%E8%AB%96%E5%A3%87%EF%BC%8F%E8%95%AD%E6%99%AF%E7%B4%8B%E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q84vickd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