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中間/賴禹妡報道

很多人喜好泡一杯香濃的奶茶看成下晝茶享用,但市面上沖泡奶茶百百款,到底哪一款才能抓住網友的胃呢?就有一名網友發文保舉全聯新發現的好物「厚實茶道」,更大讚茶濃又有奶泡還不甜,讓各人看了直呼:「這個真的好喝!」

檢視相片
有網友發文保舉全聯新發現的好物「厚實茶道」。(圖/翻攝自Google Map)

該名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我愛全聯-好物忠實說」中貼文,只見他貼出「厚實茶道」的奶茶照避免壁癌方式,解決壁癌方法,壁癌怎麼辦?壁癌材料若有效MAPEI牆塗料馬貝MAPEI,外牆塗料品質價錢馬貝抗菌防霉矽力康暗示本身很怕太甜的奶茶,但這款茶濃又有奶泡還不甜外牆塗料保舉,外牆塗料色彩,外牆塗料工程粉刷添加乳膠防水材料,舊屋翻新,衡宇漏水怎麼辦?最好的防水材射出磚讓他大讚:「哇!這真的很好喝。矽酸鈣板」

貼文一出,網友紛纭留言,「這個真的好喝」、「比來剛買建築裝潢材料首選馬貝MAPEI台灣經銷德利信事業有限公司石材鋼筋防鏽漆,高流動性無縮短沙漿,高抗壓速凝沙漿,適合機場跑道薄板超好喝,喝完嘴巴不會反酸」、「這真的很推」、「真的好喝,我剛喝完一杯」、「這款因為是拿鐵,沖泡完上面真的會有一層細細的泡沫,重點是不甜茶又香」、「今天也去買了,聽網友的話公然不踩雷生菌,長青苔,的牆若何處置?矽酸鈣板地面牆面專用抗震不垂流C2TE S1彈性混土壤好喝」、「立馬去買來喝」、「這包真的很可以」。

檢視相片
網友大推這款茶濃又有奶泡還不甜。(圖/翻攝自臉書「我愛全聯-好物誠懇說」)

別的,也有很多人默示,「我小我感覺抹茶拿鐵比較好喝」、「抹茶口胃是我今朝喝過的即溶抹茶拿鐵裡最好喝的」、「推這個也推抹茶的」、「喜歡抹茶口味」、「抹茶的也很好喝」、「比力保舉抹茶~」。

地坪膠合泥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5%A8%E8%81%AF%E7%99%BC%E7%8F%BE-%E7%A5%9E%E7%B4%9A%E5%A5%B6%E8%8C%B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q84vickd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