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_1KEY

  編者按:如果有一天%%SEX_ONE%%SEO%%SEX_TWO你中了大樂透一等大獎,準備什麼時候去領獎?今天我們的主角15號中獎,16號就現身領獎,他就是北京丰台大樂透1800萬大獎得主。據了解,張先生主要從事期貨投資工作,今年因疫情原因受到不小的影響,這次大獎也算是解了燃眉之急。

  7月15日,體彩大樂透第20063期開獎,北京市丰台區37104體彩實體店中出1注追加投注一等獎,7月16日下午,中獎彩友張先生(化名)前往兌獎大廳領取了獎金。

  去實體店方知中獎  單票擒獎1803萬元

  張先生是位彩齡超10年的老彩友,超級大樂透、排列3、7星彩等體彩遊戲都有涉足,期間也中過一些小獎,不過中得千萬元大獎還是第一次,對此張先生欣喜之情溢於言表:「我平時工作比較忙,很少關注開獎信息%%SEX_ONE%%SEO%%SEX_TWO今天上午我出去辦事%%SEX_ONE%%SEO%%SEX_TWO中午就去附近的一家實體店刷票,銷售員看了一會%%SEX_ONE%%SEO%%SEX_TWO告訴我這張彩票中了一等獎。」

  「我當時先是一愣,還以為是對方看錯了。」張先生繼續說道%%SEX_ONE%%SEO%%SEX_TWO「我之前買大樂透連5塊錢都很少中,覺得自己運氣很差,沒想到這次幸運女神眷顧了我,給我帶來這麼一份這麼大的驚喜。」

  張先生的中獎彩票是一張「7+2」複式追加票,投注號碼是「前區01、11、18、19、20、21、33;後區:06、07」,該彩票不僅中出1注追加一等獎,還中得多注固定獎,獎金高達1803萬元。

  重燃信心 力爭事業重回正軌

  張先生說,自己經濟條件尚可,平時主要從事期貨投資工作,因疫情原因,今年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小的影響,張先生的投資生意也未能例外。「這段時間我正發愁如何渡過難關呢%%SEX_ONE%%SEO%%SEX_TWO這份幸運大獎算是給我解了燃眉之急。」張先生說道,「不過比大獎更重要的是,我現在已經重燃信心,一定會讓生意重回正軌。」

  領取完獎金后,張先生分享了自己的購彩理念:「彩票就是一個概率遊戲%%SEX_ONE%%SEO%%SEX_TWO能否中獎全憑運氣%%SEX_ONE%%SEO%%SEX_TWO彩友們沒有必要投入過多的精力、財力,那注中獎號碼也是我通過機選確定的,未來我會繼續本著碰運氣的心態購買體育彩票%%SEX_ONE%%SEO%%SEX_TWO也希望廣大彩友們能夠以平常心對待中獎。」

  (北京體彩網)

%%HI_1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q84vickd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