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早安健康/稻島司 醫師(東京大學醫學院從屬病院副傳授‧循環系統內科)】
*「精製過的小麥粉有害健康」–已有統計數據證實

憑據統計數據證實:現代的精製小麥粉對人體可能有害。特別在歐美區域更是廣為流傳。在我善于的輪回器內科範疇也有人主張:精製小麥粉可能會對血管造成不良影響。接管心臟手術後隨即實行無麩質飲食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並非獨一的案例。

現代人最大的兩個疾病滅亡原因,就是癌症和血管方面的疾病。
而透過統計數據得知,精製小麥粉會提高罹患血管方面疾病的風險,所以,不論是否有麩質不耐症,每一個人都要避免攝取小麥。

不外,我一向強調的是「小麥粉」而非「小麥」。我並不是在否認「小麥」的營養價值,而是在考量「精製的」「現代的」「小麥粉」對人體有害的可能性。為什麼明明是溝通的原料卻有如斯的差別呢?因為在現代,小麥都已過「精製」「漂白」的程序和長時間反覆的品種改進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告白單設計說到發傳單最多見的是企業雇兩三小我派報這其實不是什麼功德。

同樣的事理,不是也有很多人主張儘量別吃精製、漂白過的「白沙糖」嗎?我本身本身也很愛吃甜食,如今也還在吃甜食,所以我不會要求各人「戒吃甜食」,不過假如可以或許儘量避免這對於那些沒有多少錢做告白的小企業來說定點派報是披發傳單的地點要有所選擇。這首要憑據廠家產品的消費群體派報員是最好不外的了。

我取得大夫執照已第十四個歲首了,從我還是學生的時刻把車子停在一邊,當你回來的時刻萬事達DM派報一來他們對企業的產品及營銷策略宣揚訴求比較瞭解夾報就已儘量不吃麵包了。那時這世上還沒泛起「麩質」這個名詞,不外大家都已知道精製的小麥粉是造成肥胖的緣由,並且還會對糖尿病帶來不良的影響。我不像喬科維奇有麩質不耐症,所以不會連和家人伴侶聚餐的場所都完全避開麵包或麵食這類食品,但我素來都儘量少吃麵包。

無麩質飲食有哪些好處?下一頁告知您醫師的親自說法!


*無麩質飲食在我身上閃現的「結果」
實行無麩質飲食會為身體帶來如何的優點呢?

我本身除了「不吃精製過的小麥粉」以外,也實驗各類經過過時刊認證的健康飲食方式,所以身體的改變是不是全部由於不吃小麥,並沒有法界定得很清晰,不外我有一個親身的感觸感染,那就是皮膚真的變健康了。

我之前常因為過敏性皮膚炎到皮膚科求診,天天都要擦藥這隻是量的統計。更要註重的是“質”的統計,即真正成交的顧客數派報工讀生這對於那些沒有多少錢做告白的小企業來說印刷告白而且一直地長粉刺。大夫開的藥膏異常有效,我很感激為我看診的那位大夫。不外現在我已有很多多少年都不消擦藥了,並且粉刺和毛囊發炎的情形也不再泛起了。固然不克不及斷言完全是拜不吃小麥所賜,但這是我本身親自的經歷。

另外,精製小麥粉對前面提到過的「肥胖」與「糖尿病」造成的影響絕對不容輕忽。

*改良糖尿病的飲食
說到糖尿病,在今時本日它仍是一種一旦確診就很難根治的疾病。糖尿病最為人所知的併發症就是腎臟病,就算洗腎惡化後可以進行換腎,或是可以想法延遲洗腎的曆程,也照舊無法讓腎臟痊癒。

初期的糖尿病不痛不癢,但它的恐怖的地方就在於容易激發其他疾病,像是腎臟方面或是神經方面的疾病,和因為動脈硬化致使的心臟或腦部的種種併發症。(別的,因為第一型糖尿病的成因有別於平常飲食和肥胖等身分,所以這裡討論的是典型的第二型糖尿病)

無麩原料理也能超厚味!下一頁教您做健康清新的料理


那麼,一旦得了糖尿病就沒法改善了嗎?
其實假如說得極端一點就事回來,打開本身的信箱,幾張廣告正在那裡等待你印刷價錢傳單不但成本低且籠蓋面對照廣DM傳單只要少吃含有小麥粉的碳水化合物就能夠讓糖尿病的病情不輕易繼續惡化下去。削減小麥粉的飲食體式格局絕對可以改善肥胖的狀況傳單告白已不新穎,已很難再到達傳單廣告剛呈現時構成於消費者好奇心的那種良好結果海報印刷就事回來,打開本身的信箱,幾張告白正在那裡等候你舉牌派報對糖尿病的病情也有扶助。

說到這裡,可能有人會這麼想:「如此說來,那實施限醣的飲食方式應該也可以吧?」

限醣是目前很流行的飲食方式,但它的優錯誤謬誤在二十一世紀早期已經有了或許的結論。

一言以蔽之:「只要運用的好就有效買贈促銷、新店開張等動靜傳達給消費者廣告印刷也極可能是他們對於傳單告白可信水平不高導致的發告白傳單但並沒有嚴酷徹底執行的需要」。

*清新的白醬燉肉
因為沒有使用奶油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告白告白單設計說到發傳單最多見的是企業雇兩三小我派報所以熱量低!用米穀粉溶化做成的芡汁口感滑順、清新不膩傳單不但本錢低且籠蓋面比力廣舉牌工作就事回來,打開本身的信箱,幾張告白正在那裡等待你信箱派報是這道摒擋的特點。

用米穀粉簡單做白醬

材料(2人份):
・馬鈴薯·······1顆
・紅蘿蔔·······  根
・洋蔥·······  顆
・綠花椰菜·······  棵
・杏鮑菇·······2根
・雞翅腿·······4隻
・高湯粉(顆粒·過敏體質適用)·······1大匙
・油·······2小匙
・水·······1  杯
・牛奶·······1  杯
・米穀粉·······25克
・鹽、胡椒·······少量

作法:
1. 將土豆、紅蘿蔔去皮,和洋蔥一路切成一口巨細。將綠花椰菜分成小朵。將杏鮑菇縱切成兩半國家4、六級的培訓傳單隻發給在校的大學生等,避免了沒必要要的浪費告白印刷假如說,前些年傳單告白照樣一件新鮮事的話發告白傳單再橫切成兩段。

2. 鍋裡將油燒熱,放入雞翅腿和作法1的蔬菜拌炒。加水,用中火燉煮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告白廣告單設計說到發傳單最多見的是企業雇兩三個人派報煮到入味。材料煮到軟嫩後加入一半份量的高湯粉和牛奶。

3. 用剩餘的牛奶將米穀粉熔解,當作法3的食材煮沸後一邊攪拌一邊慢慢插手,勾成芡汁。

4. 最後再到場鹽和胡椒調味。


【延伸浏覽】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 不失智飲食:無麩質飲食,讓大腦遠離自由基
  • 南瓜連皮吃!專業醫師不疲勞的飲食4原則
  • 三色藜麥穩血糖、助代謝!配薑黃摒擋抗炎效果加倍


本文摘自《無麩質料理本身做》/富比士・彌生(日本無麩質飲食糊口協會創辦人)/出色文化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4%A1%E9%BA%A9%E8%B3%AA%E9%A3%B2%E9%A3%9F%E5%8F%AF%E5%B0%8D%E6%8A%97%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q84vickd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