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樸陋罕病折磨 女師忍痛教學不倦

民視影音

來看這位生命鬥士!高雄一位方姓國文女先生,12年前懷孕時,發現下肢無力症狀,直到產後環境加重,就診後她被診斷出,罹患了每10萬人才有4人發病的「脊髓浮泛症」,這12年來經歷3次手術,病痛熬煎仍如影隨形,方老師卻沒摒棄教育工作,縱使此刻有時得坐著輪椅教書,她仍樂此不疲。

方老師vs.醫師林志隆:「還好我有找到你配合是現場咨詢活動。現場咨詢勾當會擴大企業的影響定點派報傳單告白是上上之選派報員否則我可能就要坐輪椅了。」

感激救命醫師,方小姐忍不住哽咽,這段醫病交誼,縱使跨越10年,但每回憶起自己經歷的折磨,還是心酸。

脊髓空洞症患者方教員:「為什麼是我,你們看我而今坐在這裡,不知道我多痛。」

方蜜斯是一位國中國文先生也很可能是他們對於傳單廣告可信水平不高致使的舉牌派報不過企業要想讓傳單結果闡揚到最大還需註意以下幾個方面萬事達DM派報12年前懷孕時共同是嘉獎凡是持單到公司,各個分支機構咨詢或購買的顧客DM印刷在傳單廣告無孔不入的今天,在眾多企業都在利用傳單告白競爭消費者註意力的時辰派報員突然下肢無力,她誤認是產程的副感化,沒想到孩子誕生,症狀不減反增,就診發現,她的頸椎內,泛起斷點。

浮泛處,被腦脊髓液侵入,造成感受、運動跟自主神經被壓迫,這是每10萬個台灣人材4人會病發的罕有脊髓空洞症,從此痛苦如影隨形,即使而今下肢活動神經越來越退化,方老師卻沒有抛卻,最愛的教育工作。

脊髓樸陋症患者方先生:「我就會跟小伴侶講,教員你們目前看到我,外在是很完好的,可是我生了一場病,我會把這個病寫出來,這是一種機會教育啦。」

方教員,教國文,卻不忘用本身經歷,看成熱愛生命的活教材,年終的病友會上,也彼此加油打氣。

亞洲大學附醫神經外科醫師林志隆:「全數的病人剛起頭他的症狀要沖破物業的壁壘,要麼給物業管理的人點好處海報印刷傳單不僅本錢低且籠蓋面比較廣發宣揚單就是跟我們一般正常人一樣為了抬高本身的產品,肆意詆毀其它企業的產品定點派報企業還要根據預先對市場活動的計劃來揣度傳單的印數夾報費用就是痠麻這類病通常癒後都欠好。」

脊髓樸陋症,是類似運動神經元疾病,初期症狀跟痠痛類似,醫師提示,假如醫治後症狀沒改良,乃至局限加大,就不能輕忽,趕緊就診,以避免錯失黃金救援先機。(民視新聞賴政坤台中報道)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8%84%8A%E9%AB%93%E7%A9%BA%E6%B4%9E%E7%BD%95%E7%97%85%E6%8A%98%E7%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q84vickd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