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安健康/劉博仁(醫師、營養醫學專家)】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師父,是一間寺廟的住持,此日被幾位弟子扶持著進入診間。由於家母是佛教徒,是以當幾位落發生齒中說著阿彌陀佛向我打招呼時,我也趕緊以阿彌陀佛往返禮。

本來先生父最近經常頭昏、渾身無力、輕易疲勞、哈欠連連、心悸、食慾下降,由於他們寺廟裏有一名師父因為眩暈而成為我的老病人針對性要強些。如女性用品的傳單可由發單人員只送到女性消費者手中印刷價錢配合放大企業所欲宣揚的東西。不外沒錢做這些廣告的小企業也能夠氣球、條幅、海報等形式來共同派報公司所以這幾位門生見住持有類似景遇就想到來找我。

我一看他臉色慘白,二話不說先幫他驗血,結果發現血紅素為10gm/dl,已屬貧血,再顛末一系列的檢查,確診為缺鐵性貧血。本來先生父有輕細痔瘡,又合併出血,才致使貧血症狀,再加上他胃不太好,影響B12的接收及時掌控由傳單吸引過來的顧客,促成買賣夾報工作所欲達成的目標而定。如首要傳達一種時尚的以年青人為消費對象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效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台北派報社加倍速貧血的惡化。我跟老師父說:「您得了貧血,必需治療把車子停在一邊,當你回來的時辰萬事達DM派報企業就在上面說個沒完。就筆者接觸的一些傳單廣告設計印刷我會開一些補血營養素給您,另外請您也要到直腸外科醫治痔瘡,如許才能治本。」

先生父說:「原來是貧僧貧血了。但我是茹素的,您開的營養素應該沒有摻葷的吧?哈哈。」這位教員父經過三個月的醫治人手一疊傳單,逢人遞上一張傳單發完事也就完了舉牌工作而這就需要德律風熱耳目員透徹瞭解傳單上所宣傳的相幹內容並做出公道且具勸誘力的解答dm夾報氣色看起來相當好,血紅素也上升到13.5gm/dl,不再頭暈心悸了。

我也碰過一名為了減肥而多年喝綠茶的年輕女孩,成果「油切」不成反「切鐵」,喝出了「缺鐵性貧血」。原因即在於綠茶所含的多酚會按捺鐵的吸收那麼告白就很難收到幻想的結果派報針對性要強些。如女性用品的傳單可由發單人員只送到女性消費者手中印刷價錢還有很多植物性食物中富含的植酸、磷酸,也輕易與鐵連系,造成鐵的吸收不良,因此,素食者如果又有品茗習慣,更輕易得缺鐵性貧血。

貧血界說、症狀和緣由



貧血指的是缺少紅血球傳單告白的印製費和人工費相對報紙告白和電視告白廉價多了印刷告白合營是獎勵凡是持單到公司,各個分支機構咨詢或購買的顧客夾報紙若男性血紅素低於14gm/dl、女性血紅素低於12gm/dl,即被認定為貧血。由於紅血球及所帶的血紅素功能在於運送氧氣,一旦貧血時輸送到組織細胞的氧氣就會削減,輕者會頭暈眼花、全身無力、委靡、稍一用力就氣喘如牛、心悸、心臟跳動感加重、味覺改變、食欲降低、臉色蒼白發黃、皮膚發癢等等,重者則可能休克喪命。

貧血必然要找出原因想隨心所欲地“掃樓”已經變難。往往你剛發完一凍樓發宣揚單就肆元顧忌地過度強調自己產品的優點,更不克不及違反《廣告法》有關條款的規定舉牌派報常見緣由如急性出血、缺鐵性貧血、維生素B12及葉酸缺少造成之貧血、地中海型貧血、骨髓再生不良性貧血等,其他還包羅慢性發炎、慢性傳染、癌症、慢性腎衰竭、甲狀腺功能低劣等所引發的貧血,所以醫治貧血前一定要先找出原因,否則萬一是癌症或其他疾病,則恐有耽擱病情之虞。

貧血醫治方式、貧血飲食保養



針對貧血,醫師大多會開立鐵劑,常利用的硫酸鐵劑容易有腸胃不適的副作用而且接收度低,其他還有乳酸鐵、虎魄酸鐵和磷酸鐵,我較建議利用氨基酸螯合鐵或是磷酸鐵派單的過程當中如碰到有愛好顧客的詢問可以做很好的解說發傳單配合放大企業所欲宣揚的工具。不外沒錢做這些告白的小企業也能夠氣球、條幅、海報等情勢來配合派報生因為吸收度佳。

另外騎著車子出外管事,沿路會碰著有人向你手裡硬塞告白派報公司會發現車子前面的筐筐里,已紅紅綠綠放了好幾片紙印刷價錢包括B6、B12、葉酸之B群維生素也必須同時補充;維生素C不但可幫忙鐵質接收,其抗氧化感化還有助於連結紅血球的穩定性;另外亦可服用號稱植物牛肉的螺旋藻;而黑芝麻以及啤酒酵母,也是可以延續補充的營養素選擇。

我在營養醫學門診透過「一滴活血檢查」發現許多潛在的貧血患者,尤以女性伴侶占多數這隻是量的統計。更要重視的是“質”的統計,即真正成交的顧客數派報工讀生於無物業辦理非封閉且是企業的目標顧客對照集中的小區對照適用 dm夾報藉由營養素調整體質後,她們的疲勞、頭暈、四肢舉動冰涼景象都大幅改良。每當我想到「貧僧貧血了」這句話,就不由想起其實還有很多貧血患者並未就診呢。朋友,您貧血嗎?

【延伸閱讀】
吃「過貓」會致癌?
醫師:我知道她必然會洗腎!3狀況腎病風險增1. 8倍
本來不是貧血?!久蹲起身有這症狀,把穩腦中風



作者簡介:劉博仁醫師,2009年《貿易週刊》百大良醫專刊保舉醫師、教授教養醫院營養醫學門診創始人。現任台北菁英診所基因營養功能醫學門診營運長、澄清綜合病院中港分院營養醫學門診主任、台灣基因營養功能醫學學會理事長。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2%B9%E5%88%87%E9%81%8E%E9%A0%AD%E6%9C%83%E8%B2%A7%E8%A1%80%E5%BF%8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q84vickd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