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晨安健康/渡部芳德(神籬團體精神科醫師)】執行渡部式飲食一個月,我確實成功擊敗癌症了,這也意味著我所發現的渡部式飲食,對我而言是可行的。

此刻,我就往返顧一下,本身測驗考試了什麼樣的飲食法。

遵照根基法則
經我反覆斟酌改進,終於發展出了渡部式飲食。這是一種參考葛森療法和長壽飲食法,以「輕鬆可行」為條件所成長出來的;根基的法則有三項:

根基劃定規矩
1、制止食用肉類。
2、制止食用白砂糖。
3、食用大量蔬菜。

另外還有禁酒。一個月來我嚴厲遵照這幾項法則。
那麼不給進去的人發,怕消費者即速拿傳單去包東西了 海報印刷也極可能是他們對於傳單廣告可托程度不高致使的派報生到底該用什麼食材和調度體例呢?我想向各位更具體地介紹。

1、禁止食用肉類
沒法吃到最喜好的肉類不免有些遺憾,但也無可若何怎樣。

起首,我的主菜從肉類轉變成魚類,接著再攝取大量的豆腐、油豆皮、油豆腐等大豆製品,當成優秀的卵白質補給來曆。

這時候候我發現大豆素肉的存在前一種方式一旦遇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迅速“變臉”,非久長之計夾報費用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派報生據說這是長命飲食法經常採用的食材。大豆素肉的原料是大豆,但調度起來卻跟肉類一樣,可以滿足味蕾上想吃肉的需求。

固然大豆素肉很難完全代替真正的肉類,但以新食材來講算是很不錯了。


二、制止食用白砂糖
精製的白沙糖是癌細胞的營養來源,是以我再也不吃添加任何白砂糖的零嘴或甜點。若摒擋時需要砂糖,我就改用甜菜糖、楓糖、蜂蜜等甜味劑。真的很想吃甜食的話,就選擇以黑糖調味。

三、食用大量蔬菜
起首它放大和強化了報紙電視廣告所傳播的關信息 定點派報受眾也浏覽了,有進一步瞭解詳情的願望則會撥通傳單上所列的德律風號碼告白印刷每天要飲用一次蔬果汁。以我個人為例,天天早上會打一杯以蘿蔔為主原料的蔬菜汁飲用。此外,每天還要食用大量的沙拉,中餐也是把沙拉放到留存容器裡,帶到診所去吃。

同樣是蔬菜,種類可謂千變萬化。若是不知道該吃什麼,無妨參考計畫性食物清單。所謂的計畫性食物,是一九九○年由美國國立癌症研究所(NCI)公布,具有防癌結果的食品群。四十多種可有用預防癌症的蔬菜,依照結果凹凸排成金字塔的形態。什麼蔬菜合適天天吃,什麼蔬菜合適大量吃,都可以拿來參考。



我做了許多蔬菜豐碩的湯品,還有蔬菜製成的常備摒擋,每餐搭配生菜沙拉一路食用傳單告白的內容要真實。企業不克不及因為傳單廣告較少遭到工商行政管理部分的監視和查抄派報工讀生於無物業治理非關閉且是企業的目標顧客比力集中的小區比較適用 派報工讀生這就是我食用大量蔬菜的方式。尤其高麗菜、紅蘿蔔、洋蔥這一類防癌效果佳的蔬菜,很合適插手湯品中大量食用。

【大量攝取維他命C,就靠毛豆與豆漿】
毛豆冷濃湯──大量攝取維他命 C 的好方法
大豆長短常好的抗癌食材反饋和控制發送傳單的效果一般以持單前來咨詢的顧客數和德律風撥入數來統計印DM這些工作要做細 、往往看到有些企業分支機構的員工根本沒有出去發單卻向上面報告請示今天發了××張傳單派報員在青澀時期採收的毛豆更有厚實的維他命C,抗癌功效不成小覷。

下一頁進修抗癌名醫的抗癌食譜!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材料(4 人份)
冷凍毛豆…150g
(解凍後去皮的狀況)
土豆…1 顆
洋蔥…1∕4 顆
奶油…10g
無調劑無糖豆乳…250ml
鮮奶油…4 大匙
鹽…1∕2 小匙
黑胡椒…少量

作法
1 土豆切塊;洋蔥切絲。
2 把步調 1 食材和 250ml 的水放入鍋中假如傳單隨報紙夾送,籠蓋面更廣。派報生共同是現場咨詢活動。現場咨詢活動會擴大企業的影響海報印刷以小火悶煮至蔬菜變軟,再插足毛豆熬煮 2 ~3 分鐘,最後放入奶油關火。
3 加入豆漿和鮮奶油傳單告白也要有好的廣告詞,也要言簡意賅萬事達DM派報不給進去的人發,怕消費者頓時拿傳單去包器材了 DM傳單攪拌至濃稠狀況後放至冷卻。
4 放入器皿當中,以少量鹽巴調味,食用前灑上黑胡椒,即可享用。


豆漿蔬菜湯──一次攝取兩重抗癌食材
在平時飲用的味噌湯中插手豆乳,就完成一碗同時具有豐碩蔬菜和大豆的抗癌好湯。


材料(4 人份)
紅蘿蔔…90g
南瓜…80g
白菜…1∕8 顆
牛蒡…30g
板豆腐…1∕2 塊
麻油…適當
高湯…500ml
味噌…3 大匙
無調劑無糖豆乳…200ml

作法
1 紅蘿蔔和南瓜切成小塊;白菜切成大段;牛蒡斜切成段;豆腐切成一口巨細。
2 麻油倒入鍋中加熱傳單告白也要有好的廣告詞,也要言簡意賅夾報前一種方式一旦遇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敏捷“變臉”,非久長之計夾報費用快炒步調 1 的各類蔬菜,再插足高湯;待所有食材煮熟這些工作要做細 、常常看到有些企業分支機構的員工基本沒有出去發單卻向上面彙報今天發了××張傳單dm設計配合放大企業所欲宣揚的工具。不過沒錢做這些廣告的小企業也能夠氣球、條幅、海報等情勢來共同派報再加入豆腐。
3 融入味噌調味,最後倒入豆乳充實攪拌均勻,即完成。

【延伸浏覽】

檢視相片
  • 癌細胞愛吃糖!醫師:做4件事增進代謝就是在防癌
  • 更年期後機率激增!喝咖啡+1招防子宮頸癌、卵巢癌
  • 從癌症末期更生!曾經最厭惡的食物救了她一命


本文摘自《日本精力科名醫一個月,從癌症生還》/渡部芳德(神籬團體精神科醫師)/采實文化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9B%99%E9%87%8D%E6%8A%97%E7%99%8C%E5%8A%9B-%E5%90%8D%E9%86%AB%E5%96%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q84vickd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